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12月9日

今天我7点就跟我姐姐出去附近吃东西了...
因为今天妈妈都是没有煮的...
我跟我姐姐吃完了过后就去附近的衣服店看一下衣服...
怎知道又买了RM90多...
那些钱真快用完...
买完过后我就跟我姐姐还sook theng喝一下茶,等伟梁他们来...
差不多10点这样他们才来...
真是的...
差点睡觉...嘻嘻...
他们来了过后我们就又去little three那边喝茶...
今天喝茶谈了很多以前很好笑的事...哈哈...
尤其是说到......的时候...哈哈哈...
好笑到...
全部人看着我们哦...
然后我们也说好了下个星期四去动物园看动物...哈哈...
然后晚上再去看戏...嘻嘻...
本来打算去远一点的地方的...
可是大家都觉得很赶...
所以就明年才去打算...
染后我们谈下谈下都已经12点了...
然后伟梁就载我们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