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12月14日


终于看完那个富贵门了...
真是很好看...
尤其是那个罗家良,他真是很厉害做戏...
不怪得他可以拿过三次视帝...
真佩服...
厉害...哈哈...

####################################

因为昨晚很迟才睡,所以很累...
怎知道我爸爸11点多就叫我起来吃东西了...
其实那时候真是很不想起来,可是听到到我爸爸说去吃一些好吃的东西就立刻起来了...
又衰在贪吃那边...嘻嘻...
吃了过后我爸爸就带我们去看冰箱...
因为我妈妈一直吵他买...哈哈...
买了过后我就叫我妈妈载我去DIY买礼物子...
因为要弄一些东西...嘻嘻...
然后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