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12月11日

第一个yeekee的手来的...
红过我的哦...
我的是第二个...哈哈...
阳的最不红的...
因为他给我们大最少...
不过我跟yeekee都打他很大力的...
因为他打我们很大力之前...哈哈...
我们玩下玩下都11点多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又出了一整天...
...我们先先是谈31号的东西的...
说说下我们就玩那个幸运式...
一开始本来没有说要大手的输了的...
他咯...
又说大手刺激一点哦...
结果好像我被打最多...
真是多得他说'刺激'不过没关系...嘻嘻...
给你们看我们的手...嘻嘻...
一开头很饿...
后饱到...哈哈...
本来以为还有吃过RM50就有那个卡的...
怎知道那个人说那些卡出完了...
所以就没得来,有一点遗憾...嘻嘻...
吃完过后才9点吧了...
所以我们两个就去找yeekee喝茶...
我们又是去同一个地方喝...哈哈...
今天少了wei liang...
不知道做什么今天我们不叫他...嘻嘻...
来了...嘻嘻...
我们等着食物来的时候...嘻嘻...
今天我跟他本来mid看戏的...
怎知道很多人,所以就没有看了...
走一下这样,6点这样我们就回去kuchai lama那边吃东西了...
本来他想吃西餐的,可是我又想去100度吃哦...
最后我们就去了100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