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12月19日

拍了一下,我们就走了...
因为我很饿,所以我们就去了srikuchai喝一下茶吃一下东西...嘻嘻...
12点多我们就回了...
最近我真是每天出...
还不晚都不回那个哦...哈哈...



她一唱完我们就飞着走咯...
因为怕塞车...
然后我们要走的时候也放烟花了...
真美...嘻嘻...


她真是弄到我们也跳了起来...哈哈...
连我隔壁的老人家也跳...哈哈...
她唱五首歌哦...
全部我们都会的...嘻嘻...



看完他过后就到我姐姐最喜欢的kelly...
哇...
她真的很美很美哦...
尤其是她的脚哦...
又长又白哦...
她出来更多人喊哦...


这里还有...嘻嘻..


到我的至爱小仿...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哈哈...
他真的很lengzai咯...哈哈...
他还一直来我们这里...哈哈...
真开心...


我和puiyee...嘻嘻...


我们...嘻嘻...


接下来到三位美女...哈哈...
有一个好像我们学校的女生哦...
不过这个美一点...哈哈...


你们看那个yeekee...哈哈...
她不知道我们拍她的...哈哈...


他进回去过后,就到刘力杨出来哦...
全部几开心哦...哈哈...
她唱歌真是很好听咯...哈哈...


今天我们去那个十分红演唱会...
不用钱的,因为是阿威给我们的...
有我咯,我姐姐,yeekee,sook theng和puiyee...
我们也很迟才去...
因为要等我姐姐放工,然后再等她们吃埋东西...
所以我们就差不多9点半这样才去到那边...
很幸运一下咯我们,一去到那边就找到位子park...
然后我们就飞着去找阿威,因为他叫我们快点来...
一去到他那些朋友一直给我们多多那些拿来拍的东西...
又帮我们弄埋,真好人...嘻嘻...
他们还给我们去那些很近的地方看他们哦...
结果给我们看到平时在wings唱歌那位男生哦...
他叫飞...哈哈...
他唱歌很好听的哦...
真是吓到我一下咯...
他竟然会在这里出现...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