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12月18日

等下去看演唱会...嘻嘻...
不用钱的...
吃完了过后,已经一点了...
妈妈也打来骂了...
所以未有叫伟梁飞车...哈哈...
然后回到的时候,伟梁也陪我们回家...
回到已经差不多2点钟了...嘻嘻...
谢谢伟梁陪我们回家和载我们回家...嘻嘻...
忘记介绍这部戏给你们...哈哈...
我没有东西好说...
只可以说GOOD...哈哈...
真的要去看啊你们...




他们这里的东西也很好吃哦...嘻嘻...
真是没来错...


不久,我们的东西也来了...
你们看他不知道做么笑到那么开心...哈哈...

这里不错下...
东西又便宜,然后环境也很舒服下...
拍完了过后已经就来12点钟了...
我们还没吃东西...
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结果我们就去了puchong那边吃,很多都已经个关了...
只有一间cafe还没关,所以我们就未有去这里吃咯...
又拍了我们...哈哈...


一直死拍死拍...哈哈...


看完了过后,要回了,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嘻嘻...
试完了过后,就来要上去看戏了,可是我还不舍得走,幸好没有迟,早知道我买了他...
他们说不会老...
很想现在下去买,可是已经没有时间了...
所以未有下次再来买咯...


拍完了过后我们就去看下东西...
然后男的又男的走,女的又女的走...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试衣...
说真的,我真的是很喜欢这件衣哦...
是怕很老罢了...
我,梁,yeekee
我,阳,yeekee

拍了过后,我们下去又看到那边很多人拍照,然后我们又过去拍了...嘻嘻...
我们吃完过后就去厕所,也拍了照片...嘻嘻...
我们到了那边过后,我就跟阿阳去买戏票,然后他们两个就去吃东西...
我的AVATAR终于上影了...
很开心..嘻嘻...
真是很多人看咯这部戏...
我还以为我们会买不到的...
怎知道给我们买到...
还是3D的叻...嘻嘻...
我们买了过后我们就去那间叫做SUSHI ZANMAI的日本店吃东西...
是那个伟梁带我们来的...
他这里的东西很好吃,不过很贵下...
他们两个...嘻嘻...
我们也在车拍了一张照片...嘻嘻...
好笑的就是他们两个穿一样的裤子...哈哈...
我跟yeekee都还没试过哦...

等了一下,他们也来载我们了...

今天本来我们不是说去动物园的meh...
因为我们觉得很浪费下,所以就没有去了...
所以我们改去sunway看戏...
今天也是很迟才出门,差不多四点才出门...
在他们来的期间我也拍了几张照片...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