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12月25日

我们喝到差不多5点才回hotel...
然后明天一早就回家了...

拍了照过后我们就去starbucks喝茶上网了...




r\
拍了过后听很多人说那边有70%的sale...
那里可以少得我们呢?嘻嘻...
结果我又买了两件衣...嘻嘻...
这里的圣诞人很美哦...

然后我们也出去吹风了...
好冷哦外面...
弄到我的相机都拍到这样了...哈哈...


我们化完了过后,我就跟我爸爸他们吃东西了...
吃了过后我们就自己走了...


我和puiyee...

我和我姐姐...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回hotel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我们又化妆了...
有看过那么像水彩的化妆品吗?嘻嘻...

这部戏前面很闷下咯...
因为我没有什么明白...嘻嘻...
后面那边明了...
其实这部戏很好看,不好看的地方就是全部都死了...
真讨厌...

拍了过后我们就去看那个十月围城了...




我们弄完所有东西后,就出去找我姐姐的朋友...
因为她的朋友也刚好在genting...嘻嘻...
谈了不久,我们就坐车去下面的冬菇园吃东西...
好多人哦,所以要等很久才到我们哦...
吃得来我们又拍照了,不过十跟我家人...嘻嘻...


我...嘻嘻...






也拍了很多照...嘻嘻...

走了不久终于可以回hotel了...
很开心,因为等了很久...
我们一回到就补妆那些了...嘻嘻...


坐了不久我们就去走下...


因为要差不多一点这样我们才可以进房,所以我们就去了starbucks那里一边玩电脑一边等...

我们两姐妹和我妈妈...嘻嘻...

今天我们一早就起来了...
因为我们等下要去genting...嘻嘻...
我们6点就起来化妆了...
弄下弄下也7点多了...
过后我们才开始出发...
因为今天圣诞节我们怕赛车,所以也早去了...
去到那边也9点多了...
因为还要等很久才可以进,我们就照相先...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