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12月15日

看了过后,我也买了阿阳的圣诞节礼物...嘻嘻...
买了过后,我妈妈就来载我回了...
就是他...
MJ...哈哈...
很开心...
很像买,可是很贵...
对不起...
没有买到你...
我们吃完了过后,我们就上去看一下东西... 也看到很多熟人下...哈哈...
也给我看到我最喜欢的人...

好像很好吃哦?哈哈...
还好吧了其实...
那个汤难喝到...哈哈...

今天本来我和他说10点半去学校买书的...
怎知道我睡迟了...哈哈...
所以12点多才去...嘻嘻...
我们买完了过后我们就去Parkson看东西和吃东西...嘻嘻...
我们走来走去都不知道去那里吃,后来去了这间Leo's...
那边的东西也很便宜一下...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