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12月12日

拍了过后我们就下去下面的Car4买一些家庭用品...
买了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本来我还想继续买东西的...
因为手真是很痒...哈哈...
然后没办法,因为我妈妈骂...
所以就唯有回家下次才来买咯...
回到家不久我妈妈就试下她刚才买的衣服...
怎知道她觉得很大件,所以她等下要回去换那个衣,然后她又不要架车去哦...
坐的士去哦...那里有人有车不架的是不是?不过算拉...
我们就坐了的士去那边咯...
我妈妈去到那边跟那个人说要换衣,怎知道那个人真是换给她哦...
真搞笑...哈哈...
换了过后我们就走以下,然后我也买了一条jeans裤...
真是便宜到啊...
也买了一个鞋...嘻嘻...
买了过后我们就回去2369那边吃东西...
吃完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过后我看到一个圣诞树很美,我就逼我妈妈跟我拍一张照片...嘻嘻...
我们吃完了...

这是我吃的...嘻嘻...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看一下衣服...
哇...现在的衣服真是便宜到啊...
我买了两件T shirt,一件RM18...
一件RM20吧了...
本来一件RM40多的...
因为有半价,所以很便宜...嘻嘻...
然后我们走累了过后我们就去Baskin Robbins那边吃一下... 这是我的...看起来很好吃哦?哈哈...

今天我一睡醒起来,我爸爸就回来说来我们mid买东西...
过后我们去到那边就看一下并箱,因为我妈妈吵我爸爸买...嘻嘻...
那边真是很多人咯...多人到根本看不到我爸爸妈妈哦...哈哈...
我们看了冰箱后,我们就去吃那个Nand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