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12月23日

因为我没有买到东西,所以不开心...
结果乱乱买了一件衣...哈哈...
我们买到那些点差不多关完我们才回...
回的时候看到有两个男的为了一个女的打架,好恐怖哦...
我们都快点走...
然后差不多回到去的时候puiyee忽然叫我们喝茶...
所以我们就直接去littlethree找她们了...
还有yeekee哦...嘻嘻...
想到明天要拿成绩真怕...
喝到差不多12点这样就回了...嘻嘻...

我们吃完了过后就直接去买东西了...
因为已经很迟了,所以怕没有时间就快快走了...
我姐姐一去到那些店就很疯狂的买了...
我也想,可是不知道做什么买不下...哈哈...
我妈妈也是一个...
真是顶她们不顺...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拍一下照...嘻嘻...

我姐姐...

我妈妈...

今天我妈妈5点多的时候忽然说要去sunway买衣...
所以就叫了我们两姐妹陪她...
我爸爸没有去,因为他不得空。。
一去到那边我姐姐就说很饿,所以就直接去籠的传人吃东西...
你们看这里看下来几美哦...
几想直接跳下去玩哦...哈哈...
在那边吃东西感觉很舒服,因为夜景吸引,食物美味,简直人间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