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12月17日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看到bibian跟shuwei所以我们又过去八了一下...嘻嘻...
八了过后,本来是那个女子载我们回的,然后过后阿阳又跟我说他跟他姐姐来着mid,所以又顺便载埋我们两个回家...
谢谢阿阳和他姐姐...嘻嘻...
然后刚好那边又有表演哦...
也在那边逗留了一下...
那个人的样子不是很美,可是她们的身材一流...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就下去走下拍下照...嘻嘻...
越看越像小孩子...哈哈...
我们就好像人家的妈妈一样...嘻嘻...


其实今天去只是走一下看一下东西的罢了...
在mid走到很闷后,我们就过去the gardens那边看一下东西,怎知道就是去看一下就在那边买了一件衣服...嘻嘻...
我买了过后我们就去那边的friday找朋友...
找了过后她们说饿了...
所以我们就去mid的little taiwan吃东西...
她真的很白咯...哈哈...

这个就是她...
又小只又瘦哦...
我跟她真是没得比...哈哈...

不久那个女子也来了...
那个女子21岁的....
可是她的样子年轻得多...
还年轻过我们两个...嘻嘻...
真自卑...
一开始觉得她好像很lc...
可是原来她很好谈一下的...嘻嘻...
我们也一起拍照了...嘻嘻...
这是在她家外面的草场拍的...嘻嘻...

今天本来没有去那里的...
然后yeekee问我要不要出街,然后又叫我陪她,然后我又要买东西结果去了...嘻嘻...
本来是跟她的两个朋友去的,然后她有一个朋友放飞机,所以就只有我,yeekee和她的朋友三个罢了...嘻嘻...
这样我都没有那么怕了...嘻嘻...
本来她们越2点的...
怎知道那个女子迟了,所以2点变到差不多五点才出...
真的很搞笑一下咯...
所以我就在yeekee家等咯...
也拍了一些照片...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