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12月5日

然后我们也买了一架手提电脑回来...
我不要这个颜色的,我姐姐有一直要噢...
没办法...
这样就一天了...

在那边我们买了这些东西回来,因为那边买的话有送很多东西...只是星期五到星期日罢了,所以要买就要称快噢...
不然走宝...嘻嘻...
我们也换了p1...
因为之前用那个什么u mobile慢到...
其实不知道是我们的电脑慢还是那个网慢...哈哈...
很久没有来过这里了...小的时候到现在才来罢了...那边很多人噢...那些人很恐怖噢...一直叫你买这个买那个的...不久puiyee和他哥哥也来了...因为puiyee的哥哥读电脑的会很多东西...所以我们不知道什么就问他去到大概10点我们就回了,因为那边也要关了...走了过后我们就其car4买一些东西,然后在那边附近吃了一下东西就回了...
差不多要回到的时候,puiyee打给我说可以现在去拿粮...
本来想明天才去的,可以明天我又很懒噢,所以唯有再回去拿咯...
然后他在下面等我...
拿了过后他就送我回家,然后他就跟伟梁他们打球...
我回到家看一下戏后,我爸爸就带我们去KLCC那边...
因为那边有电脑展...
我的至爱MJ...
很开心啊真是...
不知道谁弄下去的...嘻嘻...
然后也跟他拍了一张照...嘻嘻...
今天本来叫他1点半来找我吃东西的...
怎知道他2点才来...
来到过后我们就去2369吃东西,吃到3点这样,我就打算去我姐姐那件店看衣服,怎知道一出去就看到我的老板,本来打算扮看不到她的,怎知道她叫我,所以没有办法只有应她...嘻嘻...
怎知道原来她叫我明天去拿粮...
我就跟她说ok过后就走了...
我们就去我姐姐的点看衣服,看中一件可是又不知道要不要买噢...
结果还是买了...嘻嘻...
4点多他就陪我回家了...
我回家途中给我发现一个东西就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