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12月24日

然后我们等过了12点过后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要去云顶玩...嘻嘻...


很好吃下哦...嘻嘻...
我们吃完过后就过去隔壁的wings喝茶了...嘻嘻...
平时我们去那边很少人的,今天多到要等位坐哦...哈哈...
不过我们早就订了位,所以一来到就有位坐...嘻嘻...
我们一坐下不久,就中了一个小小的礼物...
很幸运下...嘻嘻...
然后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嘻嘻...



等了一下我们的东西也来了...嘻嘻...

然后我们...嘻嘻...

我妈妈...

然后我们晚上就去Sri Kembangan那边找我的哥哥吃扒...嘻嘻...
哇...周围都很塞车哦...
不过也是一下罢了...
不久我们就到了那边的Street House吃...
这里我都是第一次来罢了...嘻嘻...
这里不错哦...
我的哥哥和他的老婆...

############################################

昨天晚上一直睡不着,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很紧张...哈哈...
说起来真是笑死人...哈哈...
昨天五点才睡得着...
可是今天早上又很早起哦...哈哈...
所以一起来的时候很累...
不久,就已近到10点了..
我就开始弄好我的东西...
然后妈妈就栽我去学校...
然后他就在学校门口等我...
进去的时候真是又一点怕...
后来看了就轻松了很多...哈哈...
我真是要学好我的华语,真的很够力差...
他的成绩也不错,好过我的...嘻嘻...
拿了过后我们就去KFC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交换圣诞节礼物...哈哈...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说我要的东西,他骗我说买不到,其实是已经买了的...
我真的是给他骗到...哈哈...
吃完后,他就送我回家了...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