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3月26日



























照片迟点放...
晚上也是班上的同学帮我,wei jun 还有伟乐庆祝生日...嘻嘻...
真是好像摆大寿那样...哈哈...
他们好快就去别边了,东西都没有什么吃到就走了...
今天本来很开心,可是到最后就很不开了...
因为听到一些东西...
当时真的不知道要不要信你好...
最后......

###################################################

今天放学回来感到很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我感觉很惊喜咯...
虽然我的生日已过了,可是还是有我的一班cheer的人给我惊喜...
也要多谢我的老婆yeekee还有shu ting...xd...
那个布是他们两亲手弄给我的...
晚上睡觉都会想起...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