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3月25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开心...
因为原来很多人都还记得...
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很谢谢班上的同学唱生日歌给我听...
晚上也很谢谢yeekee...ah yang...mei kay...carmen...wei liang...steven...耀贤...wei chun陪我度过我的生日...嘻嘻...
虽然没有什么惊喜,因为给我聪明的头脑想到了...哈哈...
谈下玩下也已经12点了,全部人也要回家了...
也谢谢你们送我美丽的蛋糕...
也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大家...
还有对不起啊yeekee我以为你没有我心,原来是骗我的...
我还怪你不帮我庆祝,原来给惊喜我...
真的很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