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3月24日
















今天放学过后,我就赶着回家...
因为要去pavillion,也是帮我庆祝啦不过...嘻嘻...
多才出,去到也差不多5点这样才到...
今天有我姐姐,pui yee,mei ee还有我...
走下走下吃下东西这样就已经9点了,我们就开始去wings那边帮我庆祝了...嘻嘻...
到那边也有shu wei,bibian,她男朋友,还有pui yee的男朋友...嘻嘻...
mei ee也买了一些很美丽的蛋糕给我...
真是不想吃了它们...哈哈...
到了12点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muack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