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3月20日


今天我们一早就回去怡保了...
进的很累咯...
因为昨晚5点才睡,然后今天就要一早8点起来...
可怜的...
大概12点这样我们才到达那边...
吃了东西后,我们就去看我们的亲戚,因为...
看了过后,我的表姐就帮我洗脸...
洗完过后,晚上,爸爸就叫了很多人在酒楼那边帮我庆祝生日...
其实我星期四才生日...
会不会快了一点呢?哈哈...
不过也很开心拉...哈哈...
爸爸也买了一个很美的蛋糕给我...嘻嘻...
吃完饭吃埋蛋糕后,我们就一回去听人家唱老歌...
很好笑的就是,我妈妈喝醉了,又在台上跳舞那些真是笑死人阿...哈哈...
差不多2点这样才回家...
明天一早就回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