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2月9日

唱完过后,因为shu wei要看那个大日子,所以我们也一起陪她看了...
由于我不喜欢看这部戏,和pui yee又看了,所以我们三个就看另一部戏...
真的很赶以下咯...
因为我们唱到7点,可是我们也买了7点的戏票...
不过感觉也不错...嘻嘻...
我们看了这部撕票风云...
很不错一下,很期待2月11日的到来...
因为有很多我要看的戏都是在那天上映...=)
看完过后,我们就去taman dasar那边吃‘大炒’...
那边很便宜罢了哦,叫了很多才50多罢了...
真是要谢谢pui yee的哥哥带我们到那里吃...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station1喝茶...
喝到差不多12点左右,我们就回家了...
明天要去学校=(,因为有一些原因...


























现在的我,已经算是开始放假了...嘻嘻...
所以今天也跟我的朋友一起出街了...
这次有我姐姐,pui yee和shuw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