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2月25日

明天一早我们就走了...
这次去有一点闷...





yeekee的宝贝...嘻嘻...


走下走下已经很晚了,所以我们就会酒店了...


不久我们就回酒店睡觉了...
真的很累...
到了第二天,我哥哥他们也来了...
就医回下去下面吃东西...
完1过后,会到来就走一下打发时间...嘻嘻...





\

拍完过后,我们就跟爸爸妈妈一起喝东西...
很讨厌这里咯,很多咸色佬...=(

结果就去了冬菇园那里吃东西...
吃完回来,我跟我姐姐就去拍下贴子照...
我很喜欢这次拍得,因为是我人生中最美的...嘻嘻...



不久我们就出去走走了,本来我们想看戏的,可是没有我们要的时间,所以就看不成了...


不久我们就回酒店了...
在这段时间我们也拍了一些照片...嘻嘻...

所以我们就在starbucks那边吃下东西,喝下茶...


今天放学回家,妈妈就忽然告诉我说等下去云顶...
真的很敢咯...
本来是明天去的,不知道为什么改了今天...
今天去也是好的不用塞车...
去到那边三点多四点这样还要等多1个小时才可以进酒店...
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