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2月11日




























今天是因为meiling的生日,所以我也有份年去拉...
其实她没有叫我,是我不请自来的...嘻嘻...
我们各自去到ts后,就一起集合了...
今天也是很迟才到...
所以没有什么时间可以走...=(
不过也收获不少...嘻嘻...
我们走去金河的时候,看见我的自爱就是mei key他们哦...
在那边也聊了一下...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忘记拿东西...
走到7点左右,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因为我也越了他...嘻嘻...
其实今天去wings也因为是提早庆祝我们的情人节罢了...
因为今年的情人节刚好在年初一,所以很多人都提前了庆祝...
我真的很笨咯,一直暴伟梁的东西给他的女朋友听,他真是多得我不少啊...哈哈...
他个很好,特地去学弄饼干给他的女朋友吃,我想要都没有啊...嘻嘻...
吃了不久他们就走先了...因为......嘻嘻...
不久我们也回了...
谢谢你今天请了我吃那么贵的东西...=)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