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2月17日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回家了...



唱完过后,我们就下去吹风和东西...




说真的我很讨厌这里咯...
那些音响很差咯,有久到死那些歌,又贵哦,我们还说了要唱三个小时,真是后悔莫及...
们吃完东西过后就去唱k了...嘻嘻...






本来我还想跟我姐姐的,可是我妈妈不给,所以就回了...
到了第二天感觉好累哦,不想起来...
因为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够睡...
我很大吃一下咯,吃了20多枝沙嗲...嘻嘻...
完过后,就准备晚上节目...




吹完了过后,我们就回酒店,因为晚上爸爸带我们去clubbing...嘻嘻...

我们的大马之眼来到了这里...=)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吹下海风...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鸡肠街那里吃冰了...
那里很塞车哦,不走路都不行...
不过感觉也不错哦...嘻嘻...


到了酒店不久我们就下去吃mcd...嘻嘻...


昨天刚回到不久...
今天又要去马六甲了,最近真的很不得空...
puiyee和他的哥哥他们也有去...
不过十各自玩自己的啦第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