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11月6日


今天我没有做工,所以就出去拍下拖酱...
我们就去了car4吃东西然后走下这样,走到两点多的时候很闷噢...
又不想那么快回家,结果去了他家...
他家的狗很乖很可爱的...
我本来怕狗都给他的狗弄到我不怕狗...哈哈...
然后又跟他一起玩踢球,可是我有一直输了不甘愿...嘻嘻...
不要以为是真的踢,是玩ps...嘻嘻...然后去到七点这样他就陪我回家冲凉然后再去喝茶...哈哈...
我们去了我家附近的茶餐厅叫做火辣辣的吃东西和喝茶...嘻嘻...
不久...
yeekee又来了...哈哈...
我们就叫了这些东西吃,虽然这些东西看起来很丑,不过很好吃,又便宜好过去那些cafe吃...嘻嘻...然后我们11点多就回了...
很开心的一天...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