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11月1日

很累噢...
今天做工做到,可是没办法...
其实不是很辛苦的,是我做不关吧了...
其实又有的sms又可以坐着看杂志已经很好了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很辛苦...嘻嘻...
不可以怪我哦...哈哈...
今天一放工就跟yeekee,peiyee还有我姐姐喝茶...
我们几个三八在那个sri kchuai那边讲话讲到大大声又笑到大大声,那边喝茶的人也一直看过来,看发生什么事...哈哈...
喝到12点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唉...
明天又要做工啊...
幸好下个星期只是做星期四吧了...
很开心啊...哈哈...
很期待下个星期二噢...哈哈...
很不开心因为10月31号那天没有看到MJ...
还浪费了我RM8块钱,幸好bibian帮我买了...
我一定会看到为止的...
等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