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11月30日

今天一早,其实也不是很早罢了...哈哈...
我跟我妈妈载了我姐姐上学后,我就跟我妈妈去car4看一下东西和吃一下东西...
我们从12点多看东西看到4点,才买了rm13的东西罢了...哈哈...
真好笑...
还买错东西tim...哈哈...
在那边我看到很多我的朋友都在那边做工噢...哈哈...
我们买完回家后,我回去看一下戏,我们一家人又出去吃饭了...
吃完过后,忽然很想喝珍珠奶茶,就过了去隔壁的一间魔力店子买东西喝...
很便宜咯那边的水...
rm7.90就有两杯很大杯的水...哈哈....
买了过后,最近我觉得在家很闷,因为我没有做工了...嘻嘻...
所以就买了一些vcd看...哈哈...
本来我们只是买两个罢了的,那个人又说买三个rm20...
所以我们就选多一个,选来选去,很多都看过的...
如果不买很贵噢...
所以就唯有选多一个...
我们7点多出的吃完饭才8点3或4个子....
就因为选那个vcd,选了两个小时才选到...哈哈...
真搞笑...
买了过后我们立刻回家看戏了...嘻嘻...
这样又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