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11月26日

看到他们出来了一下我们就走了,我直接在车就睡着了...哈哈...
真是累到...其实我们说去了很多次,可是每一次都会有人不得空,或什么的...哈哈...
所以今天特别开心...
因为终于有一天是去得成的...哈哈...
希望还有下次...嘻嘻...

我们吃过后我们本来想去看戏的...
怎知道很多人我们全部又很累了...
所以我们就打算回家...
当我们要下去找车的时候,看到那个什么李克勤和校长来开签唱会...
等了半个小时都还没出来其实我们想走了的,可是yeekee又要看,所以等了一个小时多,他们才来...
我们五点多就开始冲凉那些了...
因为他们六点就要关了...
我们弄好完东西后,把东西都放在伟梁车,过后我们就去里面吃东西,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吃什么...结果就吃了pizza hut...嘻嘻...
全部好像一个星期没有吃东西这样...哈哈...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sunway lagoon最后一张的照片...嘻嘻...


然后我们就在他们玩着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哈哈...


伟梁...

我的阿阳...哈哈...

现在到他们玩他们的东西了...
你看他们几开心...哈哈...
这个因为要另外给多rm20才可以玩,我们觉得很贵,所以就只是他们玩而已...
yeekee跳到几高噢...
我应该是很重...
所以一直维持这样的高度...哈哈...
真差...


玩完了,我们两个女生又去玩一个东西...哈哈...

然后我打不到又那拿来踢噢...哈哈...
真不是运动的材料...哈哈...

我们又看到有人打排球噢...
又过去打了...哈哈...
我不会开球又在那边扮会这样噢...
人家看到都笑噢...哈哈...
其实我也不想的,我以为我可以的...
怎知道...哈哈...

我们玩玩下水忽然看到一个很奇怪的东西,我们就过去玩下了...哈哈...
因为为梁很大只所以,只是我们三个玩这个东西罢了...哈哈...

你们看他的爸爸几好...哈哈...

看他们...哈哈...

高到矮...哈哈...
玩完了这个我们就去上面那边玩一下水,我每次来这里都玩不到那个蛇的,每一次要玩的时候不是坏了,就是没有开...
今天终于给我玩到了...
可是弄到我的脊椎骨痛到,坐都痛噢...
玩完了上面的东西,我们就吃下东西,谈下天这样,我们又继续玩我们的东西了...哈哈...
我们两个...嘻嘻...

就是这个啦...哈哈...先先因为太慢了,所以没有什么好玩,过后再玩,因为会玩了,所以驾很快了...这个越玩越好玩...真没有看错你...哈哈...

玩完了这个过后我们就去放beg和换衣服那些...
今天真是黑到...
我带了一个太阳油来搽,怎知道我只是檫到那个手罢了...就没有了...
很不爽一下...
不过在没办法之下我们惟有照玩...
可怜的我们,又要黑了...
弄好了东西过后,我们就玩我以前一直以来都很想玩的东西...哈哈....
我们走完过后,那个死yeekee就立刻去我玩那个新东西了,我还以为伟梁不敢玩的,怎知道他敢的...只是我一个不敢,所以阿阳又陪我不要玩先...他们两个玩...
这个是yeekee来的...哈哈...
你看阿阳几好,本来已经去到很远了的,因为伟梁一个人在那边,所以他特地回去陪他,我们都还没下水,伟梁已经整身湿完了,是拍到湿完...哈哈...

我们三个...

后来我也没有什么怕了...嘻嘻...



首先我们一进到去,我们就去走那个桥了...
因为最近是那边...嘻嘻...
你们看我们两个拍怕到要死...
他们就那么开心...
我的beg怎么会在他的手上呢?哈哈...

今天由于他们在yeekee家睡,所以没有那么麻烦...哈哈...
今天我们很早就出了...
因为怕不够时间,所以9点半就出发了...
要出门的时候那个yeekee竟然忘记拿东西,所以又要等她回去拿东西一下...
今天已经很早出了...
到那边还是要10点半,真远啊...哈哈...
在车的时候一个两个都睡觉,因为一个两个都很迟睡...
一到了那边,全部精神到...哈哈...
我们已经很早去了,怎知道还有很多早多我们...哈哈...唯有排队...
我们还三个park的...
本来是一个人rm75的...
因为我们又一个sunway lagoon的的voucher所以一个人便宜了rm9,虽然很少,不过好过没有...哈哈...
等排着队的时候我们拍一些照片先...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