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30/8-31/8


今天晚上本来我,姐姐,pui yee,pui yee gor gor和shu wei打算去sunway的full house的...
因为出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很迟了...
所以就没去那边了...
结果我们就去了i city...
因为都没有去过所以才去的...
去到那边,其实也不是那么美吧了...
只是拍下照这样我们就走了...
我很我姐姐饿到9点多才去bangsar的Mcd吃东西吧了...
吃了过后因为gor gor的朋友在genting所以他就要上去,我们唯有跟着一起咯...=)
去到半路看见很多车都死火了...
上到去那边已经差不多3点了,在那边喝下酒走下这样就回了...
回到家时已经7点多了...
真是累死了...
等下9点还要起来去孤儿院,可怜的我...=(
我,kam nee,lay mei还有yang去到那边还要晒着太阳拔草,真是累到...
还要受气...
真的很不爽咯...
弄到大概1个小时我们就回家了...
真是顶不顺..
累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