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11/9


我很喜欢他拉...

她虽然不美可是很yeng...

今天我跟姐姐,pui yee,shu wei还有wai loon去mid哪里看戏...
我们已经订了戏票的...
我们订了resident evil...
我跟我姐姐还有pui yee上去拿戏票先...
怎知道shu wei他们以为我们还没拿又在拿多5张戏票哦...
真的很搞笑咯...
幸好还有人帮我们买了他...
不过到最后还有一张买不出拉...哈哈...
不过还要拉...
这套戏也很好看下拉...
不过有一点太假了...
一开始的时候因为我没有看过第一跟第八个五年第二的...
所以不明他在说什么就在戏院哪里睡着了...哈哈...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发生在我生上拉...哈哈...
看到差不多1点这样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