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29/8


今天因为我的表哥没有做工,所以带我跟我姐姐出去...
可怜的我只是谁了2个小时而已...
因为我的little hot dog来过夜...=)
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好,因为她一直要人抱,不给我们睡觉...=(
过后3点这样我们就开始出发去1Utama了...
一去到那边我们赶着上去买戏票了...
刚好遇到阿阳的朋友在那边做工,所以他带我们去一个买戏票不用排队的地方买...
真的要谢谢他哦...^^
我们买了step up 3D...
我很想看这部戏很久了的...
现在终于等到他上影了...^^
因为这部戏6点才做,所以我们就去旺角哪里吃东西先...=)
吃完过后再陪我姐姐去MPH哪里买书,我们就上去了...
虽然不是很明白,因为没有字...wahaha...
不过只是看那个男主角跟女角就够了,因为一个很帅一个很美...haha...
他们的舞也很美...=)
看完过后大概9点这样我们才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