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26/8











今天也是一样的很忙!
我真是很讨厌这样每天赶来赶去的生活.
可是有时这样可以不用呆在家里想那么多东西.
因为最近真的是很烦!
简直没有心情考试!
今天考了华语!
我真的是很害怕我又再次不及格!
我不想再给那个华语老师骂了!因为真的很讨厌被人家骂的感觉!
一考完试我就回家去了.
一回到就跟姐姐去TS那边陪她买东西,一个星期都不知道到底要去那边多少次,真是的!
今天也是好像跟星期一的时候一样,也是取吃bbq plaza.
因为真的太好吃了!嘻嘻.
在那边买完东西过后我们就过去了sungei wang那边买东西,在那边买了东西过后我们又走了过去Fahrenheit那边买,买了我们又走了过去lot10那边买,卖完过后我们又过去了pavilion那边买东西,真是走到完5间!
真是累死了!
走到pavilion的时候已近是9点了.
谁知道又有一筒电话打来叫我去另一边!
然后我又赶着回家化妆那些!
差一点我就来不及了.
所以连东西都没有吃,就去了.
虽然觉得很累,可是还是要去那边.嘻嘻.
到10点钟这样我们的朋友就载我们去supernova.
因为没有去过的关系,就一直很期待去那边.
谁知道,原来是这样的罢了.==
人又少到,这个地方真是没有下次.
然后在那边也很不开心一下:(
到大概2点钟这样我们大家就去了ahying的家休息.
我也是第一次去她家罢了.
在那边一起谈心事那些感觉也不错.嘻嘻.
到了大概早上7点这样,我朋友就来这里载我们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