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22/8




最近都很忙所以都没有什么时间写blog了.
最近都每天出去.
所以更加没有时间.
今天我们就去了TS.
本来今天说好了一起去学校过后再一起去的.
谁知道只有我一个没有去.嘻嘻.
因为昨晚跟朋友们去genting太累的关系.嘻嘻.
去到那边其实也没有打算要买的,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说陪人家去,买到最多东西那个又是我!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哈哈.
这次我们终于可以5个一起出街了.哈哈.
因为我们每次说一起出街都最后都是出不成的.哈哈.
首先她们来到我家下面载我然后就一起去到那边了.
因为大家都有点饿,所以我们一去到那边就去了bbq plaza 那边吃东西了.
这样东西我也很久没有吃了.嘻嘻.
吃完过后我们就开始走了,走到大概8点这样我们的朋友就来载我们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