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26/3






今天是我姐姐他们帮我庆祝的.嘻嘻.
他们打算带我去maison那边.
我一直都觉得他们有东西了的,可是又不知道他们全部在做什么鬼东西.哈哈.
结果原来是他们买了蛋糕给我.
很鬼死‘鱼’咯.
在club那边吹蛋糕.
当他们一拿蛋糕出来的时候,我就快快吹了它.
可是他们还是点回那个蜡烛.真是的.
还要唱回生日歌给我听才给我吹.
真是觉得很‘鱼’咯.
还非常多的人看着哦.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拉:)
我们玩到3点这样就去吃下东西喝下茶这样已经差不多6点钟了.
我们就回家了.
可是本来以为一回到家就可以睡觉的.
怎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