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25/3




















3月25号是我的生日.
其实也没有什么怎样庆祝啦...
只是出去吃下东西这样罢了...
我们就去了sunway giza 的 full house吃东西.
都不知道要叫什么东西吃好,应为全部我都很想吃.哈哈.
他们叫我想吃什么就叫什么其实很想的,可是不好意思.阿哈.
吃完过后我们就拍下照这样我们就打算看看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的.
去到one U那边没有戏看.
结果我们就回到了kuchai lama那边的甜品哥哥吃东西.
其实很包了的,还是很想吃.哈哈.
结果他们2个就看着我吃了.哈哈.
吃完过后就回家了.
我的生日就这样的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