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melaka trip




























































星期五那天跟我家人一期去到了马六甲那边玩...
早上11点钟出发,从出发之前我们就家里附近的地方吃点心...
大概差不多2个小时这样,我们就到达了马六甲...
当我们到达那边过后,大家的心情都是想着吃的.哈哈.
因为那边太多美食吃了.哈哈.
首先我们吃那个猪肉沙爹先,过后我们就去到了鸡肠街那里吃我们最喜爱的abc.阿哈.
实在太好吃了,吃几多都不会觉得闷.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了酒店附近的商场走走.
走完过后就回去酒店一下.
过后又出过来吃了.哈哈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肥叻.哈哈.
吃完东西过后我们就走那边的夜市.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走那边的夜市,因为觉得有很多特别的东西看和有很多特别的东西吃.哈哈.
我每次都是买跟吃的罢了,其他东西是不会做的.哈哈.
买了很多没有什么用的东西,哈哈.
走完过后我们就在夜市附近那边喝酒.
很喜欢那边咯,因为很多外国人.嘻嘻.
喝到1点多这样我们又去吃东西.哈哈.
点多这样才回去.
真是饱到我差一点就动不到咯.哈哈.
不肥就假吃饱回到就睡.哈哈.
因为太累了.=)
睡到第二天早上都不想起来.嘻嘻.
起来过后就去附近吃早餐,过后就开车回家了.
真是不想那么快回的,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吃到.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