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6/3























今天一大早我就和我姐姐去TS那边买东西和看戏的...
怎知道TS那里买完了,所以我们就吃sushi ...
因为我们两个又叫太多了,结果又是吃不完...哈哈...
吃完过后看见原来还有很多时间,我们就过去了low yat那边看有没有的买...
结果有叻...哈哈...
买完弄好过后,我们就过回去TS那边的chat time喝茶,谈天...
坐一下,时间到了,我们就上去戏院了...
我们看beastly...
这部戏先先开头不是很好看,结果到了后面就很好看叻...
很浪漫...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这部戏出来过后,我就很想笑...哈哈...
我真是越来越喜欢那个男主角咯...
他实在太帅了...哈哈...
以后那一部戏有他,我都一定要...哈哈...
出来了过后,我们又过回去low yat那边唱k...哈哈...
两个真是得空没事做...哈哈...
唱到我们两差点没有声音...
到了8点.
他就来载我们回了...
谢谢你.=)
累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