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26/2



很浪漫咯他们.
很喜欢他们.
因为他们都很帅很美.哈哈.
这个死怪物很恐怖咯.
好像整个巨人这样.
又丑怪.
真是讨人严.


今天我跟家人吃完晚餐后就回家一下...
过后又出去跟我的表哥和我姐姐去TS那边看戏了...
今天是看i am number four...
这补戏原本我以为是不好看的...
怎知道......哈哈...
我觉得这部戏很恐怖一下咯...
一直吓到我...哈哈...
可能我差的关系...
他们那边的国家的鬼屋很恐怖咯...
在戏里边看都觉得恐怖叻...哈哈...
一开始我还以为那个狗是坏的...
怎知道它是好的...
它很可爱咯...哈哈...
看完已经是2点种了...
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