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14/2




在2月就是等待今天吧了.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嘻嘻.
6点的时候他就来载我.
我今天真是感觉到自己很'鱼'咯.哈哈.
他就在那边笑眯眯的.
还想骗我说去其他地方.
我一早就知道是去TENJI了.哈哈.
去到那边就看见以前学校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有害羞的感觉.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吃那么多东西.哈哈.
还比他吃得多叻.
真是很不好意思.哈哈.
我们是跟他的朋友一起去的.
吃完过后,我们两对情女就一起去到了sunway giza那里喝酒.
在路途上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笑.哈哈.
其实看见酒有点害怕.嘻嘻.
喝到大概12点这样我们就回了.
今天真是很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