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6月7日
















今天是子康的生日...
本来昨天是说下午没有跟他们出的...
过后因为很多女子都没有出,所以我就跟着没有出了...
今天早上伟婷突然间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出哦...
我以为她们也有出,所以我就答应了...
怎知道一去到只有我们还有ah boey的女朋友吧了...
早知道晚上才出...嘻嘻...
去到那边他们买了一部18岁的戏,怎知道全部不可以进...
真是笑死人...
我跟伟婷两个另外进才进到...
因为我们的样子太老了...哈哈...
看完过后,我们就回子康家帮忙弄东西了...
弄到6点多这样,他们就开始来了...
他妈妈煮东西也很好吃下...嘻嘻...
吃完过后我们打算吃蛋糕的,怎知道给他们一个两个玩完...
玩完过后,弄干净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喝茶了...
喝了一下ah ying的男朋友就载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感觉也不错一下...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