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6月19日



看见都想跟他们拍...^^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很想跟他拍照...嘻嘻
还给人笑==





很久以来我都没有什么机会跟我姐姐两人出街了...
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她因为要读书,可是那地方又很远,所以她就搬走了...
不过每逢星期五到星期日她都是在回这里睡拉...
其实很不想,因为搬了我会很闷...
今天我跟她去mid看戏和陪她买东西...
最近没有什么够钱用,所以也没有钱买东西=(
可怜的我还要看着她买...=(
nose的鞋很美咯...
尤其是他们的高鞋...
不过满贵的咯...
算吧,这些东西都是等我有钱先再算吧...
姐姐也买了一双...
买了过过后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
很多人咯...
不过还是照吃因为太久没吃了...嘻嘻...
吃完过后我们就上去拿票...
我们看A-team...
还ok...
看完已经7点了...
所以就赶着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