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1月4日

我害怕的那天来到了...
一去到学校我真的很紧张哦...
怕拿不到华语...
然后到3的时候,我还以为老师教我的名字...
原来不是我,是cheng mei lee...
真是吓到我啊...哈哈...
然后老师不知道做么每有叫2的人直接跳去1...
后来就只有我们全部,我和meikay她们开心到...哈哈...
不过原来进到去,你们知道那班是什么班吗?
真是不敢想像...
结果我现在打算换班,可是不知道换到没有...
我不知道要不要换的其实,因为我可爱的朋友全部都在那边...
不过如果我读那班就一定读不到书了的...
可怜的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