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1月8日

今天没有去学校上课...
因为我跟他发生了一点事情...
我们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结果今天我们谈了...
虽然我们在学校还是扮到感情好像很要好...
其实不是你们看到的这样的...
虽然都很像...
可是还是做不到,因为我太想依赖你了...
这种感觉真的好辛苦哦...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你可以这样对我...
我是时候要学习放弃你了...
虽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是我会努力...
我要做个开心的人...
不要再妄想会有什么期望了...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那么多的日子...
我会慢慢学会忘记你对我做过的一切...
我会重新做回我自己...

#################################################

死咯...
我今天听我朋友说我换到班噢...
可是一些说不一样的东西...
现在都不知道要听谁说好...
当我知道换到的时候,竟然又不想了...
不舍得你们...
真的很奇怪咯...
当我在2的时候我又很想很想哦...
可是知道过后,又反而不想了...
zadou没有你们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