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24/4


今天一早起来就要做工了.
唉...很累咯.真的很不想起来咯.
去到那边又要看那个死人头的脸色真的是阿!
拿他rm80罢了还以为很多阿!
而且你又不是老板学来给什么脸色我们看?!
真的很讨厌你的样子!
过了那么久我还很记得你的样子!
想起你跟我们说的“今天怎样?有找到什么生意没有?”
关你什么事哦?又要你管啊?老板都还没管我们啊真的是阿!气死人阿!
这次是我第一次跟yeekee做工叻,不用想就知道会很好玩,所以就做:)
我向她说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次呢?她告诉我“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哈哈哈...
我心想我有那么够力差吗?哈哈...
因为她和我一起做工我都是在那边玩罢了的.气死她.哈哈....
只是和她一起工作两天罢了,弄到她肥了也弄到她用了很多钱,她心想真是给我害死.嘻嘻:)
其实做这份工也不错的拉,让我认了很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