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5/1

今天真是不好运...
临放学,还要下一场大雨...
真是的...
回到家过后,我就快快冲凉,过后就跟我姐姐去金河那边等ttzzee xsian...
去到那边吃了东西再走下买下这样,就去uni qlo咯...
那边也没有我要的衣服...
过后我们就过去了PAVILION...
真是早知道不要过去,一过去就用了我rm400++
买啊买啊,买到大概9点这样我们就回去家里附近吃东西了...
大概11点这样我们才回到家...
回到家过了大概半小时这样我才发现我的钱包和电话不见了...
哎...
电话才用了不久吧了,就不见了...
还有我的ic啊...
最讨厌弄那些麻烦的东西的...
给回我ic都好过没有拉,真是啊...
今天真是很'黑仔'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