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7/12





























今天我终于自由了...
所以就跟yeekee打算一起出街...
结果我们去了mid...
其实我们今天去是为了唱k的...hehe...
我们说11点出,结果每次都是12点才出到的...哈哈...
去到那边拍下照吃下东西...
就进去唱了...=)
唱完出来,就找他...=)
过后又拍照...=)
那边有一个鬼佬一直跟着我...
真是吓死人啊...
拍完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喝下茶这样我又出去看戏了...=)
跟我的表哥和我的姐姐...
看那个什么TPON...
算是ok咯这部戏...
看到大概3点才回...
真是累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