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10月18日

看完戏后,我们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很早就回家了...


然后也买了我最喜欢的Michael Jackson戏票,不过是31号才可以看,买错了噢...本来打算买星期五的,因为怕星期六有做工...最好那天没有做工咯...i love u MJ...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买戏票...买了Surrogates...说真的很好看这部电影.. 我和bb

像样吗?哈哈


然后又去廁所拍照...哈哈...

我,bb,我姐姐


今天我,我姐姐还有bb一起出街...今天是她的什然,所以陪她走下街和陪她去the garden那礼物...然后我们又去了楼上拍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