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9月27日

END...
我很喜欢这些‘公仔’噢...哈哈...如果‘他’买完给我就好咯...哈哈...
这个也是他们弄出来的噢...真的好像真的一样...

很像是真的噢...哈哈...


我们唱完过后,出去看到一间很可爱的店噢...这些全部都是假的...

我们拿了很多东西进来吃噢...全部都饱到...哈哈...因为不用钱所以不是拿多点咯...哈哈...

你看她们唱到我们拍她们,她们都不知道噢...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唱k了...因为我们每次去唱,所以我们这次去唱就有free RM100,还有东西吃tim...真好...




来到一个酱美的地放当然是拍照啦...哈哈...

然后我姐姐带我们去了一个很美的地方...真的很美哦...你们应该不知道在那里吧...哈哈....

我一穿这个出来,全部都在那边笑,哈哈...
然后我们还试埋衣tim哈哈...他的店最大件的都只有m吧了,所以我现在穿着的是男生的衣来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